世界盃2022

2022年世界杯預選賽阿根廷隊的天使迪馬利亞

安吉爾·迪馬利亞和勞塔羅·馬丁內斯正步入正軌,4星彩 世界盃決賽 阿根廷在世界杯預選賽中擊敗智利,即使沒有萊昂內爾·梅西,他們的不敗紀錄也提高到了 28 場。阿根廷隊在現代世界杯預選賽中以 2-1 擊敗智利隊
Angel Di Maria 在 10 分鐘內將他們的開瓶器從集裝箱門外捲起來
布萊克本前鋒本布雷頓迪亞茲隨後迅速為智利扳平比分
但勞塔羅·馬丁內斯觀察到符合阿根廷國內的勝利目標
他們一直沒有萊昂內爾·梅西,在他的 Covid-19 污染後休息
但是已經獲得認證的阿根廷隊在沒有失敗的情況下取得了八分之二的成績。


【破解2022世界賽賠率】想學投注滾球盤,看這篇就夠了
 

阿根廷隊一直沒有萊昂內爾·梅西,但在周四的世界杯預選賽中,安吉爾·迪馬利亞和勞塔羅·馬丁內斯的願望給了現場參觀者與智利隊對抗的所有 3 個因素。已經獲得卡塔爾參賽資格的阿根廷在梅西感染 COVID-19 後選擇放寬梅西,但他的巴黎圣日耳曼隊隊友迪馬利亞在 10 分鐘後從集裝箱門外射出一記弧線球,為他們提供了領先優勢.智利出生的英國前鋒本布雷頓迪亞茲在 10 分鐘後扳平了比分,同時他在門將埃米利亞諾馬丁內斯的頭球上送出一記漂亮的頭球。阿根廷隨後利用對智利門將克勞迪奧·世界盃決賽 布拉沃的傷害,比時間提前 11 分鐘鎖定勝局。

 

布拉沃準備被換下,而羅德里戈·德保羅在 30 米外的猛烈壓力射門,雙贏彩 守門員最容易擋開勞塔羅·馬丁內斯觀察到的射門以適應籃板。迪馬利亞說:“我們知道在高空和長時間飛行之後會很困難。” '關鍵的組成部分是我們取得了勝利。 “當 Leo 在這裡時,一切通常都簡單得多。關鍵的組成部分是我們繼續像我們一直在做的那樣運作,並為阿根廷人帶來快樂。最終結果在沒有護身符教練萊昂內爾·斯卡羅尼(Lionel Scaloni)在場的情況下也完成了,他因 COVID-19 在國內分開,標誌著阿根廷第 28 次沒有失敗的運動。

 

Brereton 的目標成為了在七場預選賽中對陣阿根廷的主要目標。迪馬利亞說:“今天我們在世界範圍內沒有出色的表現,也沒有得到我們的指導,但我們獲得了勝利,這對他們來說也是如此。”世界盃決賽 最終結果對智利獲得卡塔爾資格的希望造成了巨大打擊。在 10 組南美資格賽組織中,他們在 16 個因素中排名第七,最簡單的 3 種花色可玩。
 

不想繼續在台灣運彩官網輸錢了?預測2022世界盃賠率必看!
 

巔峰 4 隊常規性地獲得資格,而排名第五的小組將直接進入季后賽,其中來自亞洲聯合會。領先的巴西和排名第二的阿根廷已經獲得認證,厄瓜多爾(以 24 分排名第 1/3)幾乎肯定會報名參加。